嗯嗯茨酒就是最好的

茨酒可拆不逆

收信人:酒吞童子
挚友,几日不见,我很想你。
我在去往寮时在路上遇到了一间酒肆,里面有几壶佳酿,想必你会喜欢。我就把酒同这封信一起托人送去了,想必你看到这封信时已经把酒喝下肚了。
若是喜欢,我回去再带些给你。
不知你在大江山碰到了什么趣事,神酒喝完了吗?挚友不必着急,鬼葫芦我回去会叫人清洗的。听说那些人类又来山上捣乱,我相信这些杂碎对于挚友来说不过动动指头的事。但还是让星熊来处理吧,别脏了你的手。
挚友,我还有几日就可以回来了。到时候我们再一起喝酒,不醉不归。当然,挚友是不会喝醉的,在这方面,我远远不如挚友啊!不,吾哪里都不如挚友你。酒吞童子,就是世上最强大最完美的存在,没有人能不为汝折服!!
时间比较紧,吾就不多写了。挚友啊,期待汝的回信!
寄信人:茨木童子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