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嗯茨酒就是最好的

茨酒可拆不逆

烦人

是茨酒!!!

俩小学生,学校和人物的设定可以参考百鬼。

想到什么写什么,文笔很烂。。。

标题乱取的,欢迎指点!

本人ooc战神。。。

很雷人,不适请退出,,。,。,。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酒吞抬起头,熟悉的黑色长发映入眼帘,他有些恍惚,不是茨木。

  而是红叶。

  

  红叶,酒吞之前的同学,一头乌黑的直发,长得甜美可人,人也很优雅,性格温和,小小年纪就精通琴棋书画,还会跳舞。反正,全身上下没有一处是不完美的。也是他曾经追求过的人。但小小年纪何来爱之说?而且酒吞其实顶多是欣赏,不过被旁边的人误导了,还真以为自己喜欢她,便打算表白。况且当年的酒吞又皮又大爷。当时在众多人面前向她表白结果被当众拒绝还说他是小混子捣蛋鬼,甩着头发从酒吞的身边走过。就像现在的茨木一样。闹出了不少笑话。搞得酒吞为此生气难过了好几天,还发誓自己再也不打架了要做个三好青年什么的。但这些话这些事就像一阵风,来得快去得也快。没过多久,酒吞就把这些事抛到九霄云外了。该喝酒的喝酒,该打架的打架,但是之后再也没人提过那些事,都当做不存在没发生过。除了茨木,他当时特别生气,处处找红叶麻烦,被处分了才消停些。

  不过后面酒吞竟然还和她当成了朋友,还算聊得来。真是令人惊讶。

  但过了没多久红叶就转学了,酒吞在那之后就再也没见过她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酒吞问。他有点疑惑,来专程找我?他抬起头注视着她,女孩眼角带着笑意,也盯着他,最后在他旁边坐下。风撩起她的头发,红叶平静的注视前方。开口说道:“嗯,回来看看学校。”

  “哦,来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红叶噗嗤的笑出了声,撇过头看着他:“鬼王大人怎么变得这么冷淡?”

  这个称呼是酒吞之前给自己取的,当时的他可喜欢这个称呼了,但现在就听着就有点丢脸了。但酒吞并没有跟她闹。

  只是侧过头,注视着地上被风吹的摇摇晃晃的小草,过了半晌才憋出一句

  

  “别调侃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红叶看出了他心情不好。她又转回头去,支着下巴慢慢的说话。

  “这节是活动课,我和他们聊天的时候看到你在这里坐着。挺孤单的,我就过来了。”

  “这地方离活动那地挺远的,你看得清?”酒吞问,而且他还在树下。

  “那么显眼的红发,不用猜就知道是你。”红叶撩了撩自己的头发:“才多久不见,怎么身边一个人都没剩了?”

  “..........”酒吞没说话。

  “你旁边的那个小跟屁虫呢?又犯事给你罚去一个人呆着了?“

  “切。”酒吞不爽的哼了一声。

  红叶正打算劝酒吞别太惯着他,酒吞又开口了

  “本大爷这样百分之九十都是因为他。”

  过了一会儿他又补充道:“不,百分之一百。”

  红叶有点懵,要说最喜欢酒吞的,只有这小跟屁虫茨木了,说大点,就连酒吞叫茨木从悬崖上跳下去,他也不会有丝毫怀疑和犹豫。现在他怎么可能会这样对酒吞?她疑惑的看着酒吞,似乎不敢相信这件事。

  酒吞叹了口气,把这些事一五一十一字不落的告诉了红叶

  她听完后挑了挑眉“真新鲜,我还真没想过会这样。”随即又开口道:“你没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吧?”

  酒吞白了她一眼:“他做对不起我的事还差不多,我能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?”

  红叶思考了一阵,随即又站了起来:“要不这样吧,我们来搞个实验,看看他还在不在意你。”

  酒吞抬头看她:“他在不在意我还用实验?这不摆在他脸上吗,看到我跟看到瘟神一样。”他说着,灌了一大口果酒。又因为红叶的话呛到了喉咙,咳了好久才缓过来。

  “万一他是得了什么不治之症活不久了不想让你伤心呢?”

  “咳咳,红叶,话可不能乱说。况且他死了我有什么好伤心的?少了个天天在耳边吵的跟屁虫罢了。”他撇撇嘴:“耳边还能清净些。”红叶没反驳,看酒吞这模样勾了勾嘴角,肯定的说:“你挺在意茨木的吧?”酒吞低头:“我在意他干嘛,那个烦人精,捣蛋鬼,跟屁虫!"

  红叶摇了摇头,小大人似的说:“你要是不在意他就不会否认我刚刚那句话,况且,你们两平常的相处状况,细心点就能看出来,其实是你一直在包容他。不然上次他断角的时候你个干嘛跑那么急?这小子每次受伤你都会第一时间去给他上药,啧啧啧,刀子嘴豆腐心。”

  酒吞还想说些什么,但支支吾吾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。轮到红叶叹气了

  

  ”你呀,全身上下只有嘴最硬。“

  她背过身去,一只手指搭在嘴唇边。两人都沉默了,红叶拍了拍裙子,转过身和酒吞对视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,你真的不打算试试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啊啊啊写崩了。。。。。红叶我对不起你><

  后面可能要等很久才更了xx

  欢迎捉虫!感谢您能看到这里xx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1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